我曾以为很简单的事,原来那么难。

生活还真是一点诗意都没有……
满满的负能量……
好烦哦……
如果生活仅仅是吃吃喝喝玩玩浪浪的话……吃吃喝喝玩玩浪浪也会变得无意义。
我以为是北方的夜拿走了我的诗意,我以为是繁琐的工作带走了我的诗意……其实是我自己变得再没有诗意。
没有谁来改变我,我自己悄然的变化了……
从一开始就错的离谱。

讨厌现在的工作,不是因为其他。只因它把我一潭死水般的生命变得更加死板,把我的棱角磨平在这样一个个无味的365个日夜。对于四季的感受再没有过去激烈,春夏秋冬,寒来暑往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
时间被牢牢的掌握在别人手里,除去黎明便只剩黑夜,我大概已经忘记了午后阳光照在身上是什么滋味了。
……哀叹了一大堆,其实我才上班一个多月,妈的智障,还是继续投简历吧……

评论